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支部动态】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举行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学习交流会

新形势下,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对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党的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12月28日上午9时30分,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在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了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连小刚同志主持。

9_副本.jpg

会上,刘生杰同志就如何弘扬“红船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壮大当之不易,我们应该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家服务好。接着,冯本余同志表示,在弘扬“红船精神”时我们应有坚定的信念与拼搏精神,“内化于心,外显于行”,最后用创新引领,实现共产党人的担当。

20180104122821295789_副本.jpg

随后,支部各党员依次发言,表达自己对于弘扬“红船精神”的看法,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红船精神”贯穿于实践,在实践中把握“红船精神”的实质与核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