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教师队伍 » 讲师及助教

肖丁

fea933da7dd0429f8e7f7cbba6b9b3d6.jpg

肖丁,男,中共党员,讲师,硕士,公共体育学院教师,主要担负十几个学院学生的足球、体适能、太极拳等课的教学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立德树人。围绕学校“双一流”目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教书育人。认真备课,努力上好每节课,关心学生,严格要求,科学锻炼。

重视科研工作,不断地提高理论素质。努力跟上时代的步伐。参与多项课题,在省级理论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曾多次获得省级校级表彰奖励。

位卑未敢忘忧国。积极进取,永不懈怠,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