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教师队伍 » 讲师及助教

张伟

a6cfcfe291f5428ba9dc75853c5315ca.jpg

张伟,男,1985年9月出生,山东郓城人,中共党员,硕士,讲师,研究方向为体育艺术类项目教学理论与实践,现任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体操研究室。

工作期间发表省级科研论文3篇,参与国家体育总局科研课题3项,2015年获山西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6年获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年度优秀教练员”称号,带队参加全国以及省级健美操各项赛事荣获多项冠军,对体操和健美操专项有较强的教学及带队经验。工作至今,秉承着谨慎谦虚的工作态度和充满活力地工作状态,担任了山西大学健美操队的教练工作和体育学院体操研究室的各项专业技术课程任务,通过各项竞技健美操赛事、体操赛事以及我校运动会、迎新等大型活动开幕式的健美操团体展示,受到我校、院领导的一致好评。学院的课程承担了体操、广播体操、体育游戏、街舞、健美操及体操课程实习等专项技术课,凭借扎实的技术,较好地完成了学院的课程任务。工作之余,多次组织编排了各省直机关单位、大型国企单位的广播体操、健美操的比赛,获得一致好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