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专业建设 » 运动队建设

山西大学网球队简介

山西大学网球队是山西大学体育运动队之一,于2005年成立,建队历史悠久,现有教练员及队员共19人。

在学校、院领导的支持下,在王国祥教练的精心指导以及全体队员的艰苦训练下,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绩。在首次参加的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的比赛中获得女子丙组团体第一名,男子丙组团体第二名;在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男子、女子双打中各获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参加第二十一届至第二十四届分区赛及全国锦标赛中,分别获得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男子丙组团体第一名,女子丙组团体第二名;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男子丙组第六名;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男子丙组团体第四名;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女子丙组团体第一名;第二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男子双打第七名;第二十三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女子丙组团体第一名;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西北赛区女子丙组团体第二名;男子丙组团体第四名。

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校院领导给予了进一步的支持下,山西大学网球队招生规模扩大。未来,教练员、队员将继续挥洒汗水,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1617093829(1).png

图片11.png图片10.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