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专业建设 » 运动队建设

山西大学女子排球队简介

山西大学女排成立于2013年,是一支年轻充满朝气的队伍。在学校及院领导的鼓励支持下,在教练班子的带领和严格管理下,队伍正在茁壮成长。

山西大学女排队员们来自山西、河北、山东、浙江等地,平均年龄20岁,平均身高178cm。作为中国大学生排坛上的一支新生力量,山西大学女排秉承着中国女排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认真、扎实地上好每一堂训练课,坚持走技术全面、快速多变的发展道路,以过硬的战斗力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在每一次训练和比赛中超越自我,打出了风格。

山西大学女排成立至今,荣获众多奖项。在2013-2019年连续七届荣获山西省大、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第一名,在2014年“全国老君山•鸡冠洞杯排球赛”荣获第一名,2015—2018年分别获得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第三名及第六名的好成绩,并代表山西省连续两届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面对强敌,顽强拼搏,完成了交流、学习、提高的目标。

今后,山西大学女排将会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心态,倍加努力的训练,向着更强、更高的目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女排成长的领导、教练及每一位与女排息息相关的排球人,并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再接再厉,让大家从女排队伍中看到排球精神所赋予的无限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挑战。

图片1.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