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专业建设 » 运动队建设

山西大学男子排球队简介

山西大学男子排球队成立于1996年,自成立之后至2013年,蝉联山西省大学生男子排球冠军。之后受招生政策变更影响,成绩降至山西省第二名。经过几年调整后,新山西大学男排于2017年再度出发,多次在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全国四人制排球联赛、全国气排球比赛和地排球比赛中获得全国前八的好成绩,并在省内比赛中位列第二名。

山西大学男子排球队作为一支有着20余年发展历程、优秀传承的团队,现在队队员15人,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中学排球队。队员毕业后大多运用排球专项能力,活跃于山西省内各排球队伍中,任职教练员,推动着山西省学生排球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活跃于全国排球裁判工作当中。

今后,山大男排的首要目标是取得运动成绩上的突破,争取重新回到山西省大学比赛中的冠军位置。其次,在全国大学生联赛中崭露头角,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与此同时,团队注重在队队员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在排球裁判、排球专项、体适能培训、排球理论等方面进行系统指导、培养,争取为国家输送更多专业技能过硬、专项理论扎实、实际工作能力强的全面型排球人才!

444.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