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专业建设 » 运动队建设

山西大学健美操队简介

山西大学健美操运动队成立于1996年,2000年起招收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是学校体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的一个特色优势专业。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曾多次代表学校、我省参加省级、国家级大型赛事,并取得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第八名2次,全国健美操锦标赛亚军及季军5次,中国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冠军8次,以及山西省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冠军130余次,同时培养博士1名,研究生5名,在全省及全国高校健美操专业领域里脱颖而出。

未来山西大学健美操队将继续发扬刻苦训练、勇于创新的精神,以竞技健美操带动大众健美操、啦啦操、街舞等项目的发展和提高,取得佳绩,为我校争创“双一流”和校园文化建设努力奋斗!

1617090216(1).png 1617090257(1).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