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专业建设 » 运动队建设

山西大学技巧运动队简介

一、运动队及项目简介

山西大学技巧队成立于2020年,招收全国具备一级、二级以上优秀技巧的运动员。技巧作为近几年来比较热门的体育单招运动项目,受到了广大运动员的喜爱。技巧是融入跟头、造型、舞蹈、音乐为一体的竞技体育项目,以翻腾、平衡、抛接等动作为主,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优美动听的音乐、风格各异的舞蹈、眼花缭乱的抛接和空中翻腾,带给观众高雅优美与惊险相结合的艺术享受。

二、未来发展目标

未来山西大学技巧队将积极参与每年国内举行的技巧全国赛事,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加强高校之间交流合作,重视人才资源的培养与利用,为山西大学争创“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9.png

图片11.png图片10.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