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

为提高党员党史学习热情,增强党史认同,强化党员使命感、责任感,2021年4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

980e933fc66e4df4896d3866753204ee.png

首先,全体党员面向“死难烈士万岁”纪念碑庄严肃立,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88774301860c45adb62a0251dd740cc0.png

随后,来到解放太原纪念馆,观看了解放太原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和文献资料等,共同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光辉历史,对解放太原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913b26815e7f410890a5cc64db9d9837.pn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要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接受挑战,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