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石岩教授撰写的提案被评为全省优秀提案

10月13日,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15-2017年度全省提案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会在迎泽宾馆召开。省政协领导班子全体出席。200多名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代表参加。

山西省政协委员、学校公共体育学院院长兼我院副院长石岩教授撰写的《关于加大山西省教育系统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力度的建议》(2015年山西省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正式提出)被评为优秀提案。

据悉,全省共有100件提案和20篇社情民意信息获表彰。作为省政协委员,石岩教授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尽职履责,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