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研究生院对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2017年10月11日上午,学校研究生院肖连团院长、吕宏伟副院长一行7人来到体育学院就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我院陈安平院长、石岩院长、郭平副书记、刘生杰副院长4位院级领导带领李金龙教授、吴丽君教授、刘映海教授等11名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教师提出了招生计划及生源、科研平台的投入、音体美特殊学科倾斜支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许多具体的问题。研究生院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相关问题,并针对一些问题做了解答,表示将向学校及上级相关部门反映体育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

研究生院的专项调研活动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学院相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研究生院的具体指导下,只要我们积极努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保持持续健康的发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