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民进主委、我院陈安平教授当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11月14日至16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在上海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民进主委、我院陈安平教授当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

会上,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作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体协财务审计部主任陈晓艳作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大体协副秘书长张爱龙作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章程修改方案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81位理事组成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田学军当选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主席,薛彦青当选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专职常务副主席。

据悉,来自全国高等院校及各省市自治区行政部门158名正式代表及51名列席代表出席。我省教育厅共选派4名代表参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