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深入企业学习 凝聚巾帼力量

——体育学院女职工赴九牛牧业公司参观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生活,2018年3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工会在院党委书记闫红梅、副书记郭平的带领下,女职工一行25人到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早春二月,微风徐徐,大家兴致勃勃地踏上了参观的旅程。在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化的厂房里,机械化的工作流程,高品质的奶制品、烘焙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双休日仍然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女员工更是令大家肃然起敬,为节日里女性姐妹们的敬业奉献点赞。

英姿飒爽竞风流,巾帼建功谱新篇!通过实地的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女教职工要主动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凝聚巾帼力量,彰显巾帼精神,实现巾帼梦想,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新时代争做新女性,展现新风采,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多做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