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更加生动丰富的内容和形式加强党员教育工作,2018年3月30日下午,利用课余时间,体育学院党委组织53名教工党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主要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和开放中国等多个角度,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一个个大国重器真实反映了科研领域的累累硕果,中国飞机、中国港口、中国桥梁、中国铁路、中国网络等超级工程充分展示出中国智慧、中国创新,堪称奇迹的港珠澳大桥、蓝鲸2号、天宫一号、蛟龙号、复兴号、FAST天眼是坚守梦想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谱写的时代鸿篇。我们的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国的强劲实力,伟大的中国梦令每一个中国人情不自禁地从心底感叹“厉害了 我的国”。

观影归来,老师们一路热议。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必须矢志不渝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祖国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在平凡实践中,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