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侯向锋老师参加“5.12”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活动

201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活动在汶川县映秀镇举行。应四川省委省政府的邀请,作为山西省推选的唯一一名参加过“5.12”地震救援的志愿者代表,体育学院侯向锋老师作别十年后回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参观了震中纪念馆和映秀新城,佩戴0288号徽章,和来自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300名代表一起在漩口中学的地震纪念广场参加了纪念仪式。

 

 

2008年5月和6月,侯向锋老师先后两次到达汶川地震灾区一线参加救援和灾民心理疏导工作。2018年5月,在当年地震的震中汶川县映秀镇,他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写下了“汶川之殇,不如忘记”的纪念文字,不仅表达了山西志愿者心系祖国,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同时也表达出山大人向祖国致敬,为中华民族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油的美好情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