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主题教育展

为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委中心组的龙头作用,提高中心组成员的理论素养,2018年6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主题教育展。

面对图文并茂的主题史料,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名硕士研究生的生动讲解,中心组成员进一步理清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历史脉络,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大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学科优势,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实践教学场所的行为予以赞赏,并一致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丰富,内涵深刻,我们要带头学习,深入学习,刻苦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好学院党组织贡献聪明才智,为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