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育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加强领导、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精准施措,于2018年10月9日-15日期间圆满完成了所属9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在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充分酝酿,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做到“四个到位”:一是调查摸底到位;二是评议推荐到位;三是组织考察到位;四是选举环节到位。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实现了预期效果,圆满顺利完成。

通过换届选举,体育学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人员素质、年龄结构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凝聚了人心,对于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整体战斗力,推动体育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全面进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开创了全新的局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