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8月10至11日,体育学院举办了 “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本次活动是我院首次举办,旨在为全国各高校体育学科优秀本科生提供亲身了解和认识山西大学体育学院的机会,促进学生间的交流,考察和选拔优秀应届生攻读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

夏令营作为攻读研究生的重要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优秀应届大学生喜爱和关注。全国各地15所高校近180名体育专业应届本科生踊跃报名,最终有100名营员顺利入营学习,通过面试选拔考核,25名学员获得“优秀营员”。在为期2天的活动里,学院组织了12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学科的招生政策、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能力以及学术研究实力。

b6d6fe563192402d95ace2e6d577d90f.png

005d394469a04ff1b16e082f2e007fd0.png


此次夏令营活动是我院在积极落实国家“双一流”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的重要举措。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解学院现状、与学科专家交流的平台,而且在吸纳优质生源、强化人才培养工作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