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5月6日晚七点半,体育学院党委通过企业微信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牛彦伟主持。

3859bef9cec64d6ea643b966200285a4.jpg

牛彦伟指出,当前国内新冠疫情多点频发,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和部署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取向。学院党委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不懈、坚持到底,全力抓好各项防疫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心用情用力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暖。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全体教师勇挑立德树人重担,把学生培养成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材,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138e92e18dd145fd86def546cb94ccac.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快速行动、精准施策,共筑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e1140650d38940e0886823e94a579da7.jpg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的回信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