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与太师三附小万科城校区教育实训协议签约仪式

2021年4月12日下午,山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陈安平、副院长孟林盛带领体育学院教师及健美操队、武术队和橄榄球队的部分队员,参加了太师三附小万科城校区开展的以“童心向党,花儿向阳”为主题的校园体育节开幕式,并进行了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与太师三附小万科城校区教育实训协议签约仪式。

9fcefd6fa1c84792aae329313937e2b7.jpg

4ea9d85e17d5404b9e23e8126b62c103.jpg

e4c06d6ce9594b4fb0085c88986b68d0.jpg

开幕式上,太师三附小万科城校区的郝校长对参加本次体育节的各位领导、老师、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山西大学体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展演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体育节是红色革命精神与体育精神有机结合,是绽放花样体育的大型活动。

8d19126358ef44088af590424eafc0b0.jpg

06f05affc8864f5aae45cacada9bbc6c.jpg

太师三附小万科城校区表演了一系列精彩的体育活动,其中以本校师生自编自排的校园特色操作为阳光体育的一大特色,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爱。

8e7aa1c880b84b5e9abd55b42bc565de.jpg

45277ae633c04436a76ad4ebd646bd16.jpg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通过视频展示了校水球队的艰辛历程与辉煌成绩,并通过现场表演展示了体育学院的青春风采。首先表演的是山西大学健美操队,健美操队由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组成,曾多次在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中获得佳绩,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专业教练员的指导下,山西大学健美操队持续向更高水平迈进。随后是山西大学武术队带来的表演,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是2019年新成立的学科,该专业发展迅猛,成功获批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最后是山西大学橄榄球队的激情表演,身穿“铠甲”的队员宛如战士,他们通过传接球、进攻与防守的表演,展示了英式橄榄球与美式橄榄球的魅力,激烈的碰撞让人们感受到了橄榄球的震撼力量与队员们敢于拼搏的无畏精神,热血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与太师三附小万科城校区教育实训协议签约仪式。会上,陈院长对太师三附小万科城校区举办的体育节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体育节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将大力推进体教融合的发展。太师三附小万科城校区领导班子对于我校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对接高校,大力开展体育活动,坚持做到更大更好更专业。

以此次体育节为起点,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补互助,达到共赢。我们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