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阳光体育

首页 » 阳光体育

我院女篮获得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女篮冠军

7月26至29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女子篮球比赛在山西医科大学举行。山西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华澳学院等五支女子篮球队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经过四天的角逐,山西大学女篮分别战胜对手,夺得本次赛事冠军。

这是我院女篮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由领队刘生杰、主教练侯向锋、助理教练吕韬、队医高克成以及队员于鑫鑫、柴秀芳、彭颖、徐琳、李彤、邓海燕、崔馨予、刘琪、黄之欢、冯珠江、吴金米、吴松禹等师生组成。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