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阳光体育

首页 » 阳光体育

体育学院学子董栋再次蝉联亚运会金牌

自8月18日雅加达亚运会开赛以来,中国体操队、艺术体操队、蹦床队接连取得骄人佳绩。其中,我院2006级学子董栋在8月30日男子蹦床网上个人比赛中以59.925分获得金牌,这是他继广州亚运会、仁川亚运会获得金牌之后又再次蝉联。参加三届亚运会,三次获得个人冠军,董栋正在书写着蹦床传奇,以实际行动为山西大学不断争得荣誉。

在欣闻董栋获得冠军之后,山西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也为董栋发去贺电,对他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