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体育学院党委组织18日上午无课的部分师生和党政干部在学院三层会议室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收听收看期间,在场的所有人员自觉将手机调成了静音状态,全神贯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三个多小时,会场安安静静,大家都很专注用心,闫红梅书记和郭平副书记还带头做了不少笔记。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一定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并深刻地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