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学校党委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工作部署,2018年1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文体馆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评议。

4个教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的书记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本支部”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党支部建设“五个好”标准,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闫红梅对9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予以点评。她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特色和党建亮点。她说,各党支部在开展工作时坚持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坚持与教学科研相结合,通过“体育下乡”、“微党课”等特色活动,提高了党性修养,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针对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闫红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说,抓好党建工作,一要加强制度建设,二要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三要注重吸收高层次人才,四要加强宣传工作。

最后,闫红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中心工作。党支部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战斗堡垒,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结合学科特点大胆创新,汇聚智慧,推动学院整体党建工作水平稳步提升。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