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本科生党员开展集体收看《开学第一课》活动

为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9月1日晚8点,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在文体馆三层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特别节目《开学第一课》。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平带领辅导员张鼎、卢炳兵、高敏、刘思帅参加了本次活动。

023d2915d2c543aa9c45a8ccf928478a.jpg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神圣不可侵犯。《开学第一课》节目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以“国旗下的讲述”为主线,邀请了95岁高龄的白公馆脱险志士郭德贤、靠义肢登顶珠峰第一人夏伯渝、海口舰原副政委严冬、嫦娥四号总设计师孙泽洲和澳门濠江中学校长尤端阳等,生动讲述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与国旗之间的感人故事。观看节目播出的过程中,不论是“五星红旗有14亿护旗手”的转发刷屏,还是网友们滚烫真挚满含深情的表白,都洋溢着深深的爱国情怀,令在场的同学们为之动容,心潮澎湃。

祖国呼唤青年担当,时代赋予青年重任。开学之际,《开学第一课》节目的播出,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蕴藏在五星红旗中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了同学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共成长的信念与决心。节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刻苦学习,努力把个人成长融入到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热潮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2.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