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恰逢我国第26个全国安全教育日,结合我院师生在实际工作学习中需要,2021年3月26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心肺复苏知识讲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关注生命安全。

444.png

活动现场,崔翠花讲师从实际需要出发,根据不同意外情况的特点,针对日常生活中可能发生的各类需要急救的情况进行了讲解。讲解过程中,医护人员语言简洁明了、条理清晰,教师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在重点讲解心肺复苏的时候,崔翠花讲师向教师们展示了心肺复苏的要点,并鼓励大家进行模拟练习。

 

 

5555.png

通过开展心肺复苏知识讲座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教师们的安全意识,使教师们掌握了一些安全防护及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能懂会用一些基本常用到的校内外的安全知识,到达用心预防危险的发生并提高保护学生的能力。本次活动作为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面对突发情况的急救能力,用爱心筑牢安全防线。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