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体院指导党史教育工作

2021年3月15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三小组组长张代平、副组长王建荣来我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督导,听取了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彦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并对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图片1.png

张代平组长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省委、学校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切实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指定教材、用好参考教材,要在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分专题开展学习讨论,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三是要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舆论环境,引领党员干部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牛彦伟表示,体育学院党委会带领全院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我院扎实有效开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