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共山西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1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文体馆二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马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彦伟主持。

40d61fec9c8f46b7a5dbf5112308b4aa.png

民主生活会上,牛彦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照“五个方面”进行了查摆分析,找出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牛彦伟书记对照“五个方面”,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接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个人分工和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比较务实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开展互相批评,敞开心扉,态度诚恳地交换了意见建议。

会上,副校长马杰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体育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程序规范。能够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敢于直言,班子成员从具体事务和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出意见,饱含真情,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促进、凝聚共识的预期成效。随后,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理论进一步强化政治上、党性上的坚定态度;二是加强对学院发展的谋划,形成共识;三是注重整改落实效果,整改和努力方向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

9c95d06c65524f90b6f1aa56eb027a65.png

最后,牛彦伟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到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加强学科建设发展上来,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走好内涵式发展的学科建设道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