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发扬体育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

3月16日晚,北京大学男子篮球队与山西大学男子篮球队在校文体馆开展了一场如火如荼的篮球交流赛。校领导王仰麟、韩勇鸿、梁吉业以及两办、保卫部、学工部、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1111.png   

此次篮球交流赛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也继2019年12月20日两校举行篮球交流赛后,双方又一次球技切磋。

2222.png

 

晚7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球员们积极防守、奋勇拼搏,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良好的协作意识和文明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山大明星球员9号丁立强,北大明星球员13号赵柏清均连续命中3记投篮,极速赶超,比分一度持平。随着结束哨声响起,一场精彩的竞赛落下帷幕。最终,经过超常版两小时激烈比拼后,山大男篮成功将比分逆转,经过激烈的比拼,山大男篮以75:74获得交流赛胜利。

这场比赛既是强健学生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带动和发展其他体育运动,促进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的需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相信通过此次篮球交流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积极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增进各校同学的交流,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期待体院获得更优秀的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