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勠力同心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3月19日,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院党委书记牛彦伟主持本次会议,院长陈安平列席参加。

会上,牛彦伟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一是要筑牢思想政治根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拖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二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如期举办全国两会,有力说明了中国疫情防控的成效。学生是疫情防控关注的重点对象,学院要紧跟两会精神要求,切实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三要提振精神,要把加快学院发展、促进体育教育建设作为落脚点,切实做到把两会精神转化为体院发展实效。

陈安平讲到,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发展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提出的“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要求,坚持走深走实,向深层次宽领域推进工作。要围绕体育教育、就业融合发展与跨越式发展,将调研与监督工作融合推进;要梳理历史遗留疑难问题与高质量体育教育建设意见与建议,推动学院事业走上高质量发展轨道。

最后,牛彦伟指出,总书记的每场发言都有极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要切实学好两会精神,把理论学懂弄通,立志成为岗位上的专业技术能手、学习路上的行家里手,为推动学院发展努力奋斗,以一流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院70周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