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支部动态】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会议

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在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本余同志主持。

冯本余同志首先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传达了学校支部书记轮训的主要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六个破除”、“六个坚持”的主要内容。围绕“六个破除”,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有创新意识、担当行为、科研作为、奉献精神、踏实作风,争做新时代的科研排头兵。

27d10076f96c4a52b05e59ffd948b4c2.jpg

随后,大家就“支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什么”这一主题进行了探讨。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的优势在于学术、科研方面的引领作用。新的一年,支部将力争在核心期刊论文、科研项目、运动竞赛等方面有所突破,带动研究生群体做出积极贡献。冯本余同志还鼓励支部成员“走出去”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学术修养和水平。

支部全体党员还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初步方案。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