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支部动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留学海外党员积极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全校上下大力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山西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共产党员王磊磊恰逢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执行为期三个月的海外研修任务。他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所在支部保持了密切的联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骆惠宁书记和山西大学符惠明书记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并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实践活动。

9月27日,在迈阿密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中国节上,王磊磊同志参与表演了舞狮和太极两个节目,向美国师生展示了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充分展示了山西大学学子奋发向上热爱祖国的风采,以此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图片1.png 图片2.png

                舞狮表演                                 舞狮表演

图片3.png

                          太极表演                       与迈阿密大学校长合影

图片3_副本.png

              演出公园                       与孔子学院院长赵成女士合影

新时代有新使命,新青年有新担当。作为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人更要坚定初心使命,用自己的光与热,照亮青春岁月。获知王磊磊的举动,所在支部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山大学子一定要与祖国共呼吸,与时代共奋进,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祖国的发展学校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王磊磊还将于10月12日参加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开展的太极日表演。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