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支部动态】体育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与保卫武装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消防知识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引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我校机关党委《机关职能部门开展“服务院系、结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体育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与保卫武装部党支部实施了结对共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促发展。11月29日,两个支部在体育学院三层会议室联合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高校火灾警示片》,随后保卫武装部消防科杨凯强通过高校火灾视频和讲解具体案例让大家意识到高校消防工作的严峻性,希望大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他特别通过“上海静安区11·15特大火灾事故”与“阿联酋2·21重大火灾事故”的结果对比帮助大家了解火灾中逃生自救的基本措施。最后魏宝利副部长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灭火器和逃生面具的使用要领。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搭建了两个支部的互动交流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今后两个支部将继续在创新方式、整合资源、交流经验、加强党员教育等方面实现互学共享、互帮互促,以共建深化党建创新,以共建增强支部活力,以共建服务广大师生,以共建推动“一流”学科建设。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