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与统战

体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4年1月10日下午,我院在文体馆二层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牛彦伟、副书记王财全、副院长孟林盛及工会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48f58f6d9dc14ad381dccc0082b563e5.png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张啟新、逯香林、陈晋云、倪保平、白慧根等退休老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询问了他们在日常生活和身体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一辈教师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希望老师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关注体育学院的发展。

10ac922f0f13400aa2965c60e7cf7641.png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工会为退休教师们赠送了纪念品,整个退休仪式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