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专业建设 » 运动队建设

山西大学乒乓球队简介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乒乓球队是我校运动训练专业首批招生的项目之一。

自1999年建队以来,独立组队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四次,曾取得团体第八名、双打第七名和单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在山西省内高校组别的比赛中更是成绩斐然,连续五年包揽省大学生锦标赛女子组所有项目冠军。

除了狠抓专项训练和运动成绩之外,教练组也努力培养队员们的科学文化知识,并于2020年保送研究生一名。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乒乓球队是一支团结向上的运动队,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取未来三年在全国比赛中取得好名次,为提高我校在全国的影响力而不懈奋斗。

图片6.png图片4.png图片7.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