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体育学院举办“文动体院,艺领青春”宿舍文化节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院文化氛围,创造宿舍美好生活空间,给予同学们相互了解和同台竞技的机会,体育学院特举办“文动体院,艺领青春”宿舍文化节。

本次宿舍文化节设有两项竞赛活动:标兵宿舍评选和“抖出寝色,音为有你”视频评比。采取积分累计机制,两项活动分别累计积分,最后根据分值总和进行排名。

一.标兵宿舍评选

11月16日中午,由辅导员带领学生会成员,对宿舍进行检查,并按照评分细则进行评分。

2d82540151b9403ea1cad30e8effb8bb.jpg

图1 标兵宿舍

悉心装扮的宿舍让人倍感温馨,他们不仅获得了丰厚的礼品,更为自己4年的大学生活开了一个好头。

二.“抖出寝色,音为有你”

录制一段小视频作品,发至自己的抖音号中,在文案中带入#山大体院抖出寝色#话题,并标明宿舍号。根据标题下抖音号的点赞量,决出前五名,成绩最终计入宿舍文化节积分。

 a7643803d9534ce38a784921cad5095d.jpg

图3  抖音线上评比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举办,更好地展现了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了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有重要意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