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支部动态】“扬梦青春 化知为行”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员先锋队参观山西青春玻璃有限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乌云褪去,放晴万里天;背起行囊,启程学习路。

2019年4月14日,体育学院党员先锋队三十余名本科生党员在院党委副书记郭平的带领下,前往山西青春玻璃有限公司进行工业生产参观学习。

在玻璃厂生产线负责人张工的讲解和带领下,全体队员参观了从配料到高温熔化再到产品成型的整套工序,以及产品质量检验室和产品分装流程,对玻璃的生产加工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工厂的生产流程和随处可见的安全标语,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企业“质量为本、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山西青春玻璃有限公司位于长治黎城新材料工业园区,始建于2008年,固定资产8.6亿元,占地面积约300亩。现有职工561人,年生产能力720万重量箱,主要产品为浮法玻璃及中空玻璃、钢化玻璃等。

通过本次山西青春玻璃厂的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平板玻璃的生产流程有了初步的认识,增进了对现代企业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把这种企业精神和文化转化到学习生活中去,加强学习不断创新,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图片1.jpg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平带队前往山西青春玻璃有限公司

图片2.jpg

参观原料车间

图片3.jpg

参观玻璃熔窑

图片4.jpg

参观玻璃成型车间

图片5.jpg

合影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