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体育学院为2021级本科生班干部开展公文培训

为提高大一班干部的学生工作素养和能力,提升其对系列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体育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25日晚上7:30在文科楼303教室为2021级全体本科生班干部开展公文培训。

2e5195c0c7b641ba9d0853ed824823d3.png

主持人: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建设部干事焦帅楠

cf919eaa1a2a4f3480fa60349d50a3b9.png

班委是一个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群体,其工作具有相对的自主性和独立性,可以发挥的空间大,但也需要我们具备一定的业务能力。因此,为了提高为同学服务的质量,我们要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素质。

培训人: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建设部部长武泳君

图片.png

武泳君同学主要通过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其中包括写作、邮件、word、excel以及PPT等软件的使用技巧。希望大家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助力,在工作中更好地锤炼自己、提升自己。武泳君同学也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学无止境。面对我们当前的班委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作一种精神、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主动自觉抓好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学习型、知识型人才,才能胜任班级各项工作。

二是学有所悟。学习与思考要相结合。大家不但要学习知识,还要思考问题, 通过不断思考进而悟道提升。也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继续保持联系与沟通,通过互相交流、互相启发、互相借鉴,不断提高班级里学生工作的效率和整体水平。

三是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希望同学们回去后,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能力,运用到拓宽视野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解决难点问题上来,进一步增强谋划能力,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

7ff3702c249a453a8a7e0911dcee3f2b.png

此次公文培训,可以让学生干部在公文写作以及使用办公软件等方面得到提高,掌握应具有的基本技能,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让大家初步了解学生干部日常工作的途径,为其尽快适应班干部角色并高效率的开展工作打下了结实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