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召开2019年度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工作。2019年3月25日晚七点,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先锋队在博雅报告厅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启动仪式及新队员入队仪式。启动仪式由体院2018级辅导员张鼎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平、党办主任关江娜出席了本次仪式。

会上,张鼎老师向先锋队全体队员介绍了先锋队的概况,给大家展示2018年体育学院党员先锋队参与组织的各项自主学习、社会实践、志愿公益活动。随后,又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平、党委办公室主任关江娜为新入队队员佩戴党徽并授予政治理论学习笔记本,并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张鼎老师从日常生活、政治学习、志愿服务等方面介绍并讲解党员先锋队队员的基本要求。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平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新队员的殷切期望,并指出学生党员应当在学生中发挥引领作用和标杆作用,从自身做起,在体育学院营造“争先创优”的浓烈氛围,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正式成立于2018年3月21日,建队目标是在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的基础上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是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的口号与誓言,也是他们对新时代的承诺与担当。他们必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图片1.jp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jpg

为新队员佩戴党徽并发放学习笔记本

图片3.jpg

党委副书记郭平同志发言

图片4.jpg

会后合影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