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研途“心”交流,经验“云”分享——考研保研线上交流会

在当今沉重的就业压力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就业方面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为了切实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好自己的理想,了解考研与保研的相关知识,掌握技巧。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于5月15日19:00开展了“研途‘心’交流,经验‘云’分享”线上交流会,本次活动主要面向体育学院全体意在考研与保研的同学,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未来考研的趋势、保研的政策,让2018级的学长学姐分享自己的考研与保研经验,给同学们指点迷津。

此次活动主要是由我院2018级优秀的考研、保研、支教保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亲身讲授。会议中学长学姐介绍了自己备考的时间规划,对于考研与保研院校和专业的选择,以及备考的推荐习题册、复习用书和自己的亲身体验等,本次交流会约有200人参加。

2018级的学长学姐在人生的画卷上纷纷绘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色彩,他们的经验分享让我们坚定了前行的方向,拥有了不断前进的动力。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考研、保研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有了底气,为今后考研道路打下夯实的基础。希望这次的经验交流会能帮助同学们在今后备考中成功上岸,扬帆远航!

600a42a5e6854bd0a3f4047c7fd8da50.png

d85982dea7d94fd89976d929419057a5.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