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体育学院2020级专硕“寻找家乡红色记忆”主题团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由我校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主办,新闻学院协办的“寻找家乡红色记忆”专题展览在学校文科楼一层大厅正式开展。6月23日,辅导员周婷老师与2020级专硕全体研究生共同参观了展览。

图片.png图片.png

参观中,同学们心怀敬佩之情观看一件件被历史岁月雕琢过的革命存续物,大家更是在革命先辈展览区前驻足不前。曾经的战火硝烟,曾经的不屈抗争,对于老一辈的革命人来讲,是一种难以忘怀的人生经历,是那个时代所赋予的特殊的颜色。而对于现代人来说,是一种精神、信仰,是永不磨灭的红色记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是要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坚定信仰,进一步增强本领锻炼、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8292ed1ef8874a2c96945a4fb22698ac.png

在对“寻找家乡红色记忆”展览参观之后,我们收获的是时隔多年依然留存的红色文化思想,我们感知的是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厚重的历史和文化以及内涵的红色文化,我们深刻感受到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明确要传承和弘扬老一辈优秀的革命传统,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力量、感悟思想和实践提升,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优秀的革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图片.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