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体育学院举办“挥洒青春,团结奋进”多人多足趣味比赛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团队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体育学院学生会在2021年3月19日早9:00开展了“挥洒青春,团结奋进”多人多足趣味比赛活动。

多人多足活动是一个强调团队协作性的体育竞技项目,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合作以及沟通都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多人多足迈出的是我们铿锵的步伐,迈出的是我们的凝心聚力,迈出的也是我们在前进道路中一往无前的态度。

54ebe50622bb4365b6c18d20ce466cce.png

活动流程:

1、各参赛队队长提前进行抽签,决定参赛顺序。

2、参赛准备(助理教练协助队员绑腿,检查队员是否有会引起绑绳割伤的现象以及与队员之间沟通尽可能的帮助他们取得胜利。)

3.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计时员开始计时,以最后一名队员身体通过终点线为计时终止,方可停止计时。记录各组比赛时间。参赛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完成比赛。

4.取前三名进行颁奖,拍照留念

第一名:精神小伙成双队(21级体教)

第二名:不醒人事队(20级民传)

第三名:女当男用队(21级学硕)

0743ee1dd70e4abc9f36b526278ff009.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