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和跳水项目中取得骄人战绩,“晋”显风采!

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在此次运动会中,我校体育学院多名学子代表山西省参赛,在射击、跳水等项目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精湛的运动技艺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在刚刚结束的射击项目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我校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9级学生苗婉茹代表山西省以超世界纪录成绩466.9环夺金,这也是山西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射击项目夺得的首枚金牌。她的队友我校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傅宇甜获得铜牌。另外一名2018级学生赵若竹获得第五名。

在全运会跳水项目比赛中,我校体育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李政以总成绩953.05分获得季军,为山西代表团摘得一枚宝贵的铜牌。此外,他和队友我校2019级学生赵冬一同获得男子双人三米跳板第五名,2019级学生梁朝辉获得男子单人三米跳板第六名,2020级学生李亚杰获得女子双人三米跳板第七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