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全运会骑跑两项全能赛我院学生郭亦亨位列第四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骑跑两项全能比赛中,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郭亦亨获得全运会骑跑两项全能比赛第四名。

  

  

骑跑两项全能为本届全运会新增项目,参赛选手须为400米及以上自由泳一级运动员。比赛分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男子组设10公里自行车个人计时(骑行台)和3000米跑,女子组设10公里自行车个人计时(骑行台)和1500米跑,最终成绩按两个单项计时成绩相加。该项目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系列跨界、跨项选才举措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参赛运动员更好地展示自己的能力,选拔铁人三项运动项目优秀后备人才。

10公里自行车个人计时赛中,郭奕亨排名第四;在3000米跑项目中,郭奕亨位列第三,综合骑行和跑步两项成绩,郭奕亨以24′49″32的总成绩获得第四名。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