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取得佳绩

9月8日,第十三届全运动会在天津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佳绩连连,表现出了优异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山西争了光,为山西大学添了彩。

山西省组建了350人的竞技体育代表团,共取得金牌9枚、银牌12枚、铜牌14枚。我院运动训练双注册学生共有20余人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赛。他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5枚金牌、6枚银牌、3枚铜牌,金牌总数占我省代表团总金牌的55%,竞技成绩和参赛人数均超越往届。在群众体育项目上,我校三人篮球队在葛辉、刘硕教练的带领下,在山西省选拔赛中战胜了太原理工大学篮球队,获得了全运会第二阶段赛资格,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我院教师陈安平教授和冯本余副教授作为技术官员分别参加了跳水、蹦床项目的裁判工作。

长期以来,我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参与国家队和山西队竞技体育科技攻关服务工作。李建英、石岩、陈安平、相建华、楼静、刘红、冯本余、王霆、曹爱斌等教师作为科研人员,为跳水项目国际领先水平的保持、健美队的突破、蹦床优势项目的确立以及射击、田径、空手道、乒乓球、射箭等项目的争金夺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7级新生赵若竹获得女子步枪个人冠军、团体银牌

2017级新生裴新茹获得58公斤级摔跤冠军

2012级方玉婷获得女子射箭个人金牌

2007级王智伟获得男子手枪慢射个人金牌

2006级涂潇获得男子蹦床网上个人冠军、团体银牌

2014级吕娜获得女子射箭个人银牌(右一)

2012级张星浩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银牌

2006级董栋获得男子网上个人银牌、团体银牌

2013级钱海涛获得古典式摔跤75kg级铜牌

2013级曹玥获得4×200m自由泳接力铜牌

2012级边凯获得自由式摔跤74kg级铜牌(左三)

三人篮球队参加山西省选拔赛获预赛资格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