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按照《中共山西大学委员会院级单位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和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 2017年10月13日,学院党委在文体馆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学校党委丁耀武副书记、组织部卢宇鸿部长参加了党员大会。丁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上一届班子在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方面所做的贡献,同时为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特色办学,做到“特色立院”;二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做到“人才兴院”; 三要坚持科技战略,加强服务,提升业绩,做到“学术强院”; 四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依靠全体教职工,做到“民主建院”。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不辱使命,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党费管理情况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位党委委员,组成了体育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民进中央委员、山西大学主委、体育学院院长陈安平教授列席了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党员大会,我院党委特意为全体党员购置了党徽,要求所有党员佩戴参加大会,并特别邀请组织部贺力副部长为党员同志们做了题为《正确行使权利 履行党员义务》的辅导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恪守职责的自觉性。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