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参观老年书画摄影展

2017年10月12日至28日,山西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山西大学老年书画摄影展活动。在全校上下喜迎十九大的浓郁氛围中,10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郭平副书记带领学院50余名本科生参观了此次书画摄影展。

                   图一 郭平副书记与老干部交流  

                   图二 学生认真参观书画摄影展品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从离退休老同志们的书画摄影展品中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踏遍青山人未老,丹青翰墨颂党恩”的情怀。离退休老同志们精神焕发,奔放自豪,他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像澄怀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大家,向同学们传递着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大量生动鲜活的书画摄影展品,不仅是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彩展示,更是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体现新价值的生动写照,是献给十九大的贺礼。

参观结束后,郭平副书记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号召大家要向老同志学习,要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在共筑中国梦的征程中,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