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系75级同学回校举行毕业40周年聚会活动

2017年10月14日上午10时,山西大学体育系75级同学毕业40周年联谊座谈会在文体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闫红梅、院长陈安平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不仅对大家回校共叙同学情表示欢迎,还比较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近年来体育学院的发展情况。体育系75级同学代表向体育学院赠送了“厚德载物”的纪念牌匾及“辛勤耕耘”的书法作品。

会后,参会老师和同学们集体合影留念,下午参观了山西大学文体馆和校园各景点。同学们对山西大学和体育学院的发展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衷心祝愿母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学校校友办的大力支持。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