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王财全同志被授予“山西省脱贫攻坚贡献奖”

2月24日,山西省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在省委党校召开,会议对2017年山西省脱贫攻坚奖进行了表彰,省委书记骆惠宁、副书记省长楼阳生等省领导参加颁奖仪式。我院推荐选派的学校扶贫工作队队员兼庆鲁村第一书记王财全同志被授予“山西省脱贫攻坚贡献奖”,这不仅是对山西大学近年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精准帮扶、推进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体育学院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为学校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王财全同志是场馆中心主任兼行政办公室主任,从2011年参加省委第二十三批下乡扶贫工作队以来,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先后三次获得了省级优秀扶贫工作队员称号。因连续七年在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近日又荣获了“山西省脱贫攻坚贡献奖”。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