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队获2018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西北赛区)亚军

2018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西北赛区)4月14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开跑。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12支队伍参赛,我校由李建英教授领队,楼静、马飞飞两位老师担任教练,由体育学院邵中天、刘泽强、张雪、刘丽清,数学科学学院宋凯伟,环境与资源学院吴金米、高爽、陈利人,哲学社会学院余悦,文学院张亚茹10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亚军,并将代表西北赛区出战中国大学生路跑接力赛总决赛。在此次比赛中,所有队员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表现出山西大学学子努力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是中国体育史上第一个面向高校、面向社会的大学生路跑接力赛,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力求将其打造为中国最好的接力跑赛事之一,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跑步这项运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